新浪财经

南京工商取缔无证照食品经营户63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0:54 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梅楠 通讯员 施工轩) 为了进一步完善对各食品经营户的监管工作。目前南京市工商局开展对全市集中清理取缔无照经营户的行动。

  据介绍,今年以来,结合企业年检和个体工商户验照工作,分别对食品经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的有效性依法审核。在摸清食品经营者底数的基础上,建立完善了食品监管档案,实行了“一户一档”,并在经济户口中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实施重点监管。为了进一步加大对无证照经营食品违法案件的查办力度。8月份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4600多人次,检查食品经营主体1.7万多户,清理取缔无证照食品经营户63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