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晋城曝光7种假劣药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20:46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10月28日讯 (记者 兰玲) 因其标示的生产企业从未生产过该批号药品,或冒用正规厂家药品批准文号,今日,记者从晋城市食药监局获悉,7种假劣药品被曝光。

  这些假药分别是,标示为贵州太和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前列康牌”前列倍喜胶囊;标示为庆阳益康制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百消妇炎康胶囊;标示为甘肃医药集团西峰制药厂生产的妇洁康妇可靖胶囊;标示为甘肃众友药业甘南藏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寒喘丸;标示为安徽精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风湿骨痛胶囊;标示为贵州远程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妇炎舒抗妇炎胶囊和妇康舒抗妇炎胶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