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汉航空餐告别老面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6:21 武汉晚报

  早餐豆皮配米酒 午饭鱼糕菱角米 

  本报讯 (记者 左洋 通讯员 喻六三 春兰 王茹)早餐是稀饭、面包,午餐是鸡肉饭、面条……目前,武汉航空早中晚餐基本如此。

  昨日,记者从南航、东航了解到,以鱼元、鱼糕、莲藕、鲜莲米、菱角米等湖北特产制作的饭食,即将成为新航空餐食,旅客可随意选取。

  28日起,东航率先在航班早餐上推出豆皮、热干面等特色餐。

  今年内,南航每架飞机加配新烤箱,可完成生煎、烤、炸食品,增加生煎包、生煎饺、油炸鸡扒、牛扒等新食品。

  南航湖北分公司率先在头等舱推出面窝、春卷、蒸饺、烧麦、炸酱面、孝感米酒、云梦鱼面等“武汉版”公务点心餐;在正餐(中、晚餐)上,采用湖北的鱼元、鱼糕、莲藕、莲米、房县小花菇、石首鱼架鱼肚等作为主要原材料制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