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惠州八部门联合取缔16家无证无照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1: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广东省质监局获悉,按省、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统一部署,从10月17日开始,惠州市质监、工商、经贸、药监、农业、卫生、公安以及惠城区政府等八部门联合开展无证无照生产经营专项整治。首日行动中,在惠城区范围内共取缔16家无证无照生产经营单位。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由政府牵头,按照"统一指挥、联合执法,分片包干"的思路开展,由各县、区政府牵头组织落实,市整治办公室部署和协调全市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此次行动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共分6个小组,经贸、药监、农业、卫生、工商及质监各牵头负责一个小组,协助惠城区政府至少负责2个镇(办)进行整治。公安部门派出警力参加各组行动,保障整治工作顺利进行。整治行动中,各小组牵头单位和惠城区政府认真贯彻行动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人员、车辆、措施、责任和整治力度落实到位;各参与整治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惠州各大媒体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报道,曝光了部分被取缔的生产经营单位,有力地配合了整治行动有效开展。

  据悉,此次行动将持续开展至10月底。

佚 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