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停销6种广告违规药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7: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1日电 (记者 王思海) 北京市药监局公布了今年第三期广告严重违规的药品目录,要求北京地区的医药企业暂停销售“益肾康胶囊”等6种药品。

  北京市药监局有关负责人11日介绍,这6种药品全部为中成药品种,其广告违规表现主要包括绝对化疗效承诺和擅自扩大功能主治范围,误导消费,形成了用药安全隐患。

  这6种药品为:四川金大制药公司生产的活血镇痛胶囊,长春三九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益肾康胶囊,泉州中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药业公司生产的海蛇痹宁胶囊,西安仁仁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益髓颗粒,沈阳华益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侯博士滴耳油和北京非凡制药厂生产的复方白芷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