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捣毁纯净水和饮料制假窝点 无出厂检验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0: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江苏省宿迁质监局获悉,10月10日,宿豫质量技术监督稽查大队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捣毁了一个纯净水和饮料造假窝点。

  对位于宿豫区侍岭镇的宿豫区岭之泉纯净水厂进行检查时,执法人员在一间民房内发现有2名工人正在灌装标注宿豫区岭之泉纯净水厂生产的“岭之泉”纯净水,现场有成品纯净水6桶,待封口的半成品14桶。在另一间民房内,执法人员发现一台用于生产饮料的灌装机,现场存有标注厂址为宿迁市保安工业园区、厂名为宿迁市某有限公司生产的某品牌的饮料800瓶、包装箱100余只。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发现,这些“黑饮料”的主要原料是自来水、白砂糖、食用香料等。检查中,对方提供不出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食品生产许可证,也没有任何出厂检验设备。

  因上述两种产品均未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且涉嫌冒用厂名厂址,执法人员当场对查获的物品进行了扣押,同时对生产

纯净水、饮料的2套设备进行了查封。

佚 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