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曝光13家违规销售的楼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5:5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0月9日电 (记者 郭莹玉)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8日公布了3个未领取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和10个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已过有效期的商品房项目。

  此次公布的3个未领取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而违规销售的楼盘分别是天鹅湾、维罗纳新家园和鑫瑞大厦。而福鑫大厦等10个楼盘则在公告中被指出预售许可证已过期。

  根据《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和《广东省商品房预售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商品房预售应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明。未领取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或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已过有效期的商品房项目,不能以任何形式对外销售。但是仍有不少开发商暗中进行销售,一旦业主购买了这些房产,将不能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登记备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