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奉化苏美家电涉嫌虚假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7:01 浙江市场导报

  撰稿: 谢长彪 陈晖 柳春艳

  导报讯 印刷品广告上明明写着“创维彩电团购日,6折平板抱回家”,结果众多消费者前来购买时却发现,“6折”后面临时加上了一个“起”字。因涉嫌虚假宣传,奉化市苏美家电商场日前被工商机关立案调查。

  苏美家电商场是几天前推出“创维”彩电促销计划的,以“团购日—6折平板抱回家”为主题,公开承诺购买一台彩电也是团购,并印制了大量印刷品广告进行宣传。消费者朱先生一家三口,一大早就等在奉化市苏美家电商场的门口,准备以6折的价格选购一台“创维”平板彩电。

  当家电商场开门经营时,消费者看到原先的6折广告后面多了一个“起”字,这让众多前来购买彩电的消费者感到迷惑。当朱先生要付款购买彩电时,商场营业员提出只能打7.78折,顿时现场发出一片质疑声:印刷品广告上明明写着是6折,现在怎么又改成了7.78折,这不是在欺骗消费者吗?

  奉

化工商分局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并看到,“创维彩电团购日—6折平板抱回家”促销宣传广告,是彩色油印广告,加在6折后面的“起”字是临时用水笔写上去的。据了解,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6折打得太低,为了能够多赢利,临时在后面加了一个“起”字。

  目前,奉化工商分局已对此立案并作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