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对待私屠滥宰沈阳要去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1:15 时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 马薇 实习生 马昕)病死猪肉想趁节假日悄悄溜上餐桌,这个机会恐怕没有了。昨日,沈阳市商业局召开了生猪屠宰专项整治动员会,下令严打私屠滥宰,哪个屠宰点想私屠滥宰、制售注水猪、病害猪,将受到重惩。

  “猪肉私屠滥宰的现象在沈城远郊的屠宰企业仍时有发生。”昨日,沈阳市商业局副局长石宝晔表示,近5年,沈阳发生的私屠滥宰不法行为约有百起。受利益诱惑,一些不法分子私屠滥宰手段不断翻新。今年,沈阳市商业局将再次加大检查和惩处力度,力争扼制这种直接危害市民健康的行为。一旦商业部门发现私屠滥宰的不法企业,轻者将受到停产整顿的处罚,重者则清出此行业,并接受相关执法部门的惩罚。

  “‘十一’期间,沈阳的猪肉生产加工量增多,全市生猪定点屠宰企业将加强对肉品品质的生产工作,保证从定点屠宰企业出厂的猪肉合格率为100%。”沈阳屠宰协会副会长赵东在会上胸有成竹地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