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万信达燃气维修公司涉嫌假维修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6:44 新京报

  涉嫌假维修,市工商局提示,该公司未注册,已接到12件投诉

  本报讯 (记者 廖爱玲)号称能专业维修各种热水器、并设立有免费800报修电话的“北京万信达燃气维修技术有限公司”其实是一家根本未登记注册的骗子公司。昨日下午,北京市工商局予以曝光并发出紧急提示,目前已接到了对这家公司的12件投诉。

  消费者李先生反映,“北京万信达燃气维修技术有限公司”网站(www.a811888.com)宣称,成立于1980年,专业维修海尔等多种品牌热水器,并留有免费800报修电话及20多家分部的报修电话,网页上还有营业执照复印件、多种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我就给他们打了电话。”李先生介绍,交了460元修理费没2天,热水器又不加热了,多次报修,公司就以维修人员少为由不来修理,甚至恶语相向。

  经属地工商所调查,在工商企业登记信息系统中,也没有找到万信达燃气维修公司的注册信息,执法人员多次联系其售后电话,对方也拒不告知真实地址。

  目前,工商部门正在对此问题进行调查。为避免更多人上当受骗,市工商局12315热线提醒市民,万信达燃气维修公司的网站非常具有误导性,营业执照、获奖证书等资质证明齐全,但仔细查看发现证书复印件非常模糊。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