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南质监查获劣食醋窝点 醋精王是井水加冰醋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1:34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斌 实习生 李芳丽)昨日上午,省质监局执法人员率领株洲市及醴陵的质监人员,在醴陵市白兔潭镇自强醋厂进行联合执法,端掉一个制造劣质醋的黑窝点,现场查获用井水加冰醋酸“调制”成的食用醋1207瓶。

  昨日上午,记者随执法人员来到位于醴陵市的白兔潭镇古塘村的自强醋厂,进得这栋二层的红砖房里,只见里面地坪上满是贴着啤酒标签的瓶子,加工工具就是一口大缸和一根生锈的饮水管。这个醋厂的生产工艺很简单,直接从井里抽水,再兑上工业醋酸和一些食品添加剂。在一间散发着霉气的房子里摆着十几件已经包装好的成品,外包装盒印着“惠泉啤酒”,瓶子上贴的都是“醋精王”的标签。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该醋厂每天生产二三十件“醋精王”,都是销往醴陵市和周边地区的小型超市及农村的食杂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