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北蕲春严查假冒电力变压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0: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湖北蕲春县质监局稽查分局查获一台涉嫌假冒电力变压器,并及时与该产品的合法经营企业取得联系,在该企业的积极协助下成功破获该案,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

  该局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某电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分公司为一家砖厂安装的S9-M-315/10型电力变压器相关手续都很齐全,但是产品合格证明书上除了生产企业名称为“湖北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之外,对其它诸如企业地址、电话、传真等关键信息只字未提。这引起执法人员的怀疑。

  在进一步调查的过程中发现,执法人员发现更多的疑点,并由此怀疑该公司的产品涉嫌假冒。为了证实这一推断,该局主动与湖北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取得联系,并专程前往咸宁市进行实地调查。经调查得知,原“湖北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已于2002年底改名为“湖北阳光电气有限公司”。该公司还详细提供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变压器产品合格证明书样本、公司证明函等重要证据。

  目前,蕲春县质监局已依法将假冒电力变压器封存扣押,并对违法主体及主要责任人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

程冬 管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