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漳州查获假冒PHILIPS产品货值3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4日下午,福建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漳州华阳体育馆举行。

  继启动仪式之后,质监局执法人员立即赶赴执法现场,在飞利浦公司技术人员的配合下,依法对漳州市一照明工贸企业进行检查。检查发现,该企业销售的带有“PHILIPS”文字标识的投光灯、镇流器和电容等产品涉嫌假冒飞利浦品牌。现场共查获上述涉案产品8种规格479台(个),货值金额3万余元。执法人员依法对涉案产品采取了扣押措施。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这是市质监局在全省实施产品质量和

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首日取得的丰硕战果。(漳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陈朱明)

佚 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