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一食品公司宣布召回问题沙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6:17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9月17日电 (记者 高原) 美国都乐食品公司(DOLE)17日宣布紧急召回该公司生产的一批袋装沙拉,原因是在这批产品中检测出了大肠杆菌。

  都乐食品公司发言人马蒂·奥德曼说,此次召回的是该公司于本月6日加工包装的“开心牌”沙拉。这批产品一部分在美国出售,另一部分出口到了邻国加拿大。调查发现,这批沙拉使用的生菜已受污染。这家公司使用的生菜产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和俄亥俄州。迄今没有接到有人因食用了这批沙拉而染病的报告。

  都乐食品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说,他们将与美国和加拿大

卫生部门密切合作,妥善处理这次污染事件。

  今年以来,美国已连续发生数起食品遭污染事件。去年,美国曾有3人因食用被大肠杆菌污染的菠菜而死亡。

  大肠杆菌可在生蔬菜、牛奶、水和肉中繁殖,人食用后易发生腹泻等症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