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阳澄湖大闸蟹还未上市已遭仿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1:40 CCTV《第一时间》

  咱们来仔细说说这防伪标志,它是锁扣式的,您在购买的时候要先观察锁扣是否完好,然后使用小刀等工具打开防伪专用标,这时会显示12位的防伪数码,再通过电话、短信、网络等查询方式就可以辨别真伪了。 这边阳澄湖大闸蟹还在试捕,而在上海的一些水产市场,打着阳澄湖大闸蟹旗号的摊位已经摆出来了。

  记者在一些水产市场看到,打着阳澄湖大闸蟹旗号的摊位已经铺天盖地。这些河蟹被养在标有阳澄湖字样的水缸里,还配有阳澄湖大闸蟹的包装礼品盒。不过记者发现,一般三两雌、四两雄的河蟹价格大约在每500克80元左右,明显低于去年阳澄湖大闸蟹的售价。这真的是阳澄湖大闸蟹吗?面对记者的疑问,摊主倒也没有隐瞒。摊主:现在大家把这个牌子先做出来/这都是外地蟹 不是阳澄湖蟹。

  摊主们还说,等到中秋节前后,在他们那儿就能买到真正的阳澄湖大闸蟹了。对此,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表示,阳澄湖大闸蟹主要销售点将在指定的超市和专卖店以及一些直供饭店,而农贸市场的销售点非常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