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好又多超市和太平洋百货售劣质鞋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7:42 新闻晨报

  好又多、太平洋百货售劣质鞋被曝光

  记者 诸达鹤

  晨报讯 市质监局昨天公布了129批次皮鞋的抽查结果:合格率为82.2%,其中成人鞋、童鞋的合格率分别为81.3%、84.2%。好又多超市、太平洋百货因销售质量问题严重的鞋子被曝光。

  好又多超市销售的Kalida牌童鞋(皮凉鞋),经鞋帮带拉出强度试验后,其检测值仅为标准规定值的40%-45.7%,而且该童鞋的外底前掌着力部位扣除花纹后厚度检测值,远低于标准要求。

  上海市皮革质检站站长李方舟透露说,这次抽查发现,60元以下的童鞋合格率仅为78.3%;60-150元之间的合格率为90%;150元以上的全部合格,这说明童鞋的质量与其价格成正比。鞋类产品质量检测和咨询电话:630123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