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虫草灵芝子虚乌有 广州查处一保健食品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9:0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号称含有灵芝、虫草,可以提高免疫力,有助于睡眠和健康的保健品,经过检测,完全不含有虫草标志性成分和灵芝所应有的腺苷功效成分。

  根据群众举报,广州市工商部门近日查处了广州市以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涉嫌无证生产经营保健食品及经销销售假冒伪劣食品案件。

  据了解,以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8种保健食品,经国家质量检验机构检测量,均不符合国家有关标准。

  日前,广州市工商部门已对该公司违法行为立案调查,查扣了相关假冒伪劣保健食品、生产工具、经营资料等。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