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好记星和好易通在上海检测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4:27 每日新报

  新华社上海8月29日电 上海工商部门28日公布了电子辞典商品质量检测结果,“好记星”“好易通”等品牌的几款电子辞典被判为不合格。这些产品使用时会导致无线电干扰,带来安全隐患。

  上海工商部门此次共抽查了市场上销售的13个品牌、18种电子辞典商品。经检测,有14种商品质量合格,总体合格率为77.8%。

  检测结果显示,电子辞典的质量问题主要是“干扰特性”项目不合格。“干扰特性”属于3C强制认证的必检项目。这一项目不合格的电子辞典使用时会导致无线电干扰,并通过电源线、信号线等途径进行辐射,干扰邻近其他电气设备、电子产品的正常工作,甚至引起故障。

  检测中,上海城鼎百货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为“好记星”的V99英语掌上电脑,上海永乐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为“好易通”的电脑辞典等商品,其“干扰特性”项目均不合格。

  上海工商部门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对经销不合格电子辞典商品的企业进行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