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市建委曝光10家违规房产中介 责令7日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7:11 京华时报

  市建委责令其7日内整改 “劣迹”将被记入信用档案

  本报讯 (记者 张燕)昨天,北京先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10家房产中介因存在擅自从事房屋租赁代理业务等违规行为,被市建委曝光。

  今年5月下旬至6月底,市建委共查出10家违规中介。其中,北京长丰康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马甸分公司拒不履行购房合同约定,北京先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和北京长实之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两家公司,未经审批擅自从事房屋租赁代理业务。

  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被通报的10家中介的违规行为,将被记入

房地产经纪机构信用档案提示信息系统,市建委责令其自通报发布之日起7日内对违规行为进行整改。同时,限制这10家中介公司的网上签约和开设存量房交易结算资金专用账户的资格,直至其对违规行为予以整改并经复查合格。

  -10家违规中介公司名单

  1.北京长丰康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马甸分公司

  2.北京先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3.北京长实之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4.北京信网置业有限公司

  5.北京四宜堂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6.北京市众益达房地产经纪中心

  7.北京文鹏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鼓楼分店

  8.北京华厦立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9.北京华熠智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10.北京金城阜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第八分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