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市质监局曝光不合格童装童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7:5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刘宪银报道 昨天,北京市质监局公布的童装、童鞋抽查结果显示,本次抽查的10家企业生产的20种儿童服装,合格18种,两家企业生产的两种童鞋,合格1种。

  本次抽查发现标称北京森维斯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生产“HAHADOG”牌,生产日期为2006年12月、批号为HGT-43013、规格为160/74的女童T恤等产品PH值超标。专家表示,纺织品PH值过高或过低,不仅会对皮肤产生刺激,还可能使皮肤受到病菌的感染。抽查中发现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广安门分公司销售的标称十二喜儿童用品(北京)有限公司生产的12’S十二喜休闲鞋(实为童旅游鞋),规格型号为1#210、2#205、3#215(货号:6055-03),物理机械性能中的耐磨性能不合格。

  目前,北京市质监局已经对在此次抽查中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企业,责令其停止生产、销售,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复查。同时,还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