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童装质量监测试验结果显示近三成童装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1: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任羽中)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市工商局和市消保委昨天共同公布本市童装质量监测和比较试验结果:65种商品中合格48种,合格率73.85%。在不合格产品中,超过一半存在安全性能不达标的问题。

  市工商局和市消保委曝光了部分甲醛、PH值严重超标的儿童服装,包括:上海弘百妇婴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PuKu Petit”花木马铺棉肚围水、苏州时兴时装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ABC KIDS”儿童长袖衬衫、杭州物良品服装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BABY DE MODE”咖啡格短袖衫、福绩(惠州)纺织综合厂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e·baby”小熊超柔软全开套装、上海朗赛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MCKIDS”短裤。

  监测还发现,部分童装的纤维含量与明示标识不符,掺杂掺假。例如,北京英方日用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婴方喜”背开马甲、上海小王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小王子”婴儿服均明示纤维含量为100%棉,可实测结果为棉、涤纶混合。上海昆腾商贸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樱桃小丸子”裤子则因耐(湿)摩擦色牢度指标严重不合格,被曝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