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禁售二个多月后 海南豇豆重返武汉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 08: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 龙滢) 海南的豇豆在汉禁售二个多月之后,武汉农业部门已于近期恢复销售产自海南的豇豆。目前,每500克豇豆的批发均价在1.80元左右。

  2月14日,武汉市农产品检疫检测中心在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发现来自海南的豇豆农药残留超标,立即下达了《关于暂停销售产地为海南豇豆的通知》。

  据悉,自海南豇豆在汉禁售后,武汉市场上的豇豆主要产自山东等地。

  近期,该中心对产自海南的豇豆和其他蔬菜品种定向跟踪监测结果,执行情况总体良好,农业部门决定恢复该市场销售产自海南的豇豆。

  武汉市农业局介绍,海南豇豆在汉恢复销售后,相关部门仍要加强农药残留检测工作,对检测不合格蔬菜,销售者应立即停止销售,并报告市、区农业部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