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车惹不起:雷克萨斯轻微刮伤赔了1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 15:25  重庆晚报微博

  重庆晚报讯 豪车确实惹不起———昨日上午,刘先生在渝北区黄泥塝附近停车吃小面,没想到,因同行者开车门不小心,将旁边一辆价值160万元的雷克萨斯轻微刮伤,保险公司出险赔了1200元。

  昨日上午7时许,刘先生驾驶白色途观越野车,在渝北区黄泥塝长安华都小区门口停车,准备到附近面馆吃小面。坐在后排的保姆陈女士开右后侧车门下车时,不小心将车门碰到了停在旁边的一辆雷克萨斯LS600轿车。虽然响声很小,但车上的驾驶员还是发现了异样,大家仔细一看,发现雷克萨斯轿车的左后侧车门被刮出了两毫米左右的白色印迹,不仔细看,很难发现。

  司机称,这辆轿车是公司的,他正准备接老板上班,出现擦挂,无法交差。

  据司机介绍,该车属于雷克萨斯顶配,价值160多万元,一扇车门做漆就要上千元。

  “原以为钱少就自己掏腰包,但上千元确实有点伤不起。”刘先生无奈只得给平安保险公司报案,让保险员出险。

  经过勘察定损,保险公司代赔了1200元。心情郁闷的刘先生面也没吃成:“豪车确实伤不起,以后真要当心。”

  重庆晚报记者 范永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