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业爆发性增长 超6成酒店有意提房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11:00  财经网

  仲量联行和中国旅游饭店协会昨日发布了《2011中国饭店市场城市景气分析》。报告称,中国酒店业迎来爆发性增长,2010—2013年间将有84000间国际品牌酒店客房进入市场。

  【《财经》综合报道】据新京报报道,仲量联行和中国旅游饭店协会昨日发布了《2011中国饭店市场城市景气分析》。报告称,中国酒店业迎来爆发性增长,2010—2013年间将有84000间国际品牌酒店客房进入市场。

  仲量联行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葛灵汉介绍,中国正在以平均每四天新开一家酒店的速度刷新全球酒店增长纪录。今年酒店面临通胀挑战,超6成酒店有意提高房费。

  另外,有43%的业主将“人员、能源成本和物价上涨”列为今年的首要考虑,超6成酒店有意调高房费。其中涨幅超过5%的有30%。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