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问题雀巢米粉杭州未发现该批次商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7:36  青年时报

  日前,瑞典国家食品局宣布,雀巢米粉等婴儿食品内发现致癌物砷等物质。杭州各大超市昨日紧急排查,声称并未发现同一批次的问题产品。“我们今天早上紧急排查了货架和仓库,并未发现问题批次商品。”杭州华润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超市售卖的雀巢米粉等都为国内生产,与瑞典研究院化验出砷等有害物质的并非同一产地或批次。据介绍,作为婴幼儿辅食产品,雀巢米粉一直很受年轻父母欢迎。

  雀巢中国亦对婴幼儿食品含砷的说法进行回应,声称研究中提及的雀巢产品未在中国生产和销售。此外,雀巢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婴幼儿食品完全符合中国法规及标准的要求,消费者可放心食用。

  (本文来源:青年时报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