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购物开始叫卖楼盘 仅一成多受访者敢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5:09  新闻晨报

  □记者 徐 翔实习生 汤怡婷 朱毓璐

  晨报讯 昨天晚上,房产销售首次进入国内电视购物渠道,总价300万元左右的产权房通过东方购物频道视频介绍后,顾客可直接打电话订购。不过晨报·问卷快速调查显示,对于这一新的房屋促销方式,55%的受访者认为电视购物频道卖房子“不靠谱”,74%的人表示不会尝试这样的购物方式。

  样板房明亮的客厅、温馨的布置,屋外的绿树、花园……当你在昨天深夜打开电视机看到这样的场景时,可能会认为这是房产类节目在介绍新楼盘,但仔细听了主持人的介绍后你会发现,这其实是一档电视购物节目。

  继去年推出高档汽车销售后,东方购物频道这次推出的房产销售宣传,再次提高了商品单品总价,在国内尚属首次。观众在节目直播阶段,可致电专线订购该房子的“特价购房券”,订购价为10000元。此后,购物频道的客服人员会上门收取钱款,顾客再拿着“特价购房券”到现场进行购房,并在房价中抵扣这一“特价购房券”的金额。节目播出半小时内,50张券全部被订完。

  “最后未购到房屋,订购费可退。”负责销售的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样的订购并无风险。”

  多年从事地产行业的景瑞地产集团营销总监杨子江认为,房产买卖通过电视购物销售,从严格意义上说更像是一种推广手段。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