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星级酒店春节涨近3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7:45  信息时报

  记者日前从携程旅行网获悉,春节期间不少知名旅游城市酒店价一路飙高,尤以三亚最明显,各星级酒店价格都比平日涨了近3倍。携程酒店业务高级总监杨蕾表示,春节三亚五星级酒店均价已突破4000元,比1月上涨了244%,四星酒店均价1800元,上涨了279%;桂林、海口、丽江等传统热门旅游城市酒店价格也有大幅上涨,平均涨幅在五成左右。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一些大城市的高档商务酒店进入小淡季。北、上、广返乡潮汹涌,商务流明显减少,广州五星级酒店价2月与1月相比,下降了5%,一些商务城市星级酒店为抢客甚至开始降价促销。经济型酒店品牌汉庭日前宣布,2010年1月25日至2月28日,其旗下汉庭酒店、汉庭快捷两个品牌的产品再次推出新春百元房活动,入住完成后还能获得每间夜10元的电子优惠券。专家建议在广州工作的白领不妨考虑“逆行出行”,将父母家人接来广州过春节,能省下不少。

  信息时报记者 韦柑潞 通讯员 王欣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