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现售价80万一张天价进口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22:5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日消息 在深圳中心城竟出现售价80万一张的天价进口床,该床是来自瑞典的品牌海丝腾。为何如此高价,是噱头还是货真价实,新浪财经对此进行了一番了解。

  在日前为世界环保日捐赠仪式上,一家生产床的企业海丝腾为人居委环保基金捐了10万元。据称,海丝腾的床最贵的竟卖到80万,最便宜的也卖到10万元人民币。

  对于其品质与价格是否合适,不得不使人产生疑惑。对此,瑞典海丝腾代表解释道,海丝腾始于1852年,是瑞典王室指定床具,拥有150多年历史的手工床具品牌,也是迄今为止最古老的床具品牌之一。海丝腾的原料有经过精心挑选和加工的马毛、有稀缺的天然材料和昂贵的手工制作,无法令模仿者所牟利。

  据了解,瑞典王室曾指定了将近3000种品牌作为瑞典王室指定供应商,但到目前为止,只剩下50种。瑞典王室对指定供应商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很多产品逐渐被淘汰,而海丝腾在这每十年一次的帅选和考核中,依然保持了下来。并且,因其天然的材料和能使人享受舒适的睡眠,被越来越多的人选择。

  但是,对于其高昂的价格是否能在中国有市场,海丝腾深圳店老板认为,因目前中国的经济状况很好,有钱人也越来越多,需要高档消费品的人群很多,所以海丝腾的消费群体应该是有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