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误放300张20元机票 航空公司承诺机票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5:42  新闻晚报

  □实习生 庄键 记者 王智宇

  晚报讯 20元能买春运期间的机票?最近东航在售票时摆了一个“乌龙”,误放了约300张超低价机票到市场,最便宜的机票每张只值20元。在这些机票被哄抢而空后,东方航空公司总经理刘绍勇表示,购买这些特价票的旅客都将得到应有的服务。

  1月19日,一位名叫半缕晨曦的网友在天涯社区发帖称,“东方航空南昌昌北机场狂甩0.2折机票”。在该帖中,半缕晨曦详细讲述了他的购票经历。据他介绍,是其同事在东方航空官网订票时,偶然发现该公司2月22日由南昌飞至北京的头等舱经济舱只卖40元,而原价则为1040元。虽然持有怀疑,不过半缕晨曦还是为如此低廉的价格吸引,与周边20多个同事一起,成功订到了这个航班的机票。

  1月22日,东航总经理刘绍勇谈及此事时,笑称购票者“在最繁忙的时间段,在最热门的航线,买到了最便宜的机票。不过卖出去就卖出去了,我们将保证他们得到应有的服务。”他同时表示,20元机票的出现,是由于东航电子购票系统出现失误,大约有300张由南昌发往其他城市的特价票被旅客订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