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物价部门称全省景区门票黄金周不得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08:34  武汉晨报

  全省景区门票黄金周不涨价

  晨报讯(记者高小明)昨日,省政府召开黄金周旅游专题新闻发布会。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全省24个重点景区的旅游数据将每日向公众通报,方便游客安排行程。省物价部门表示:全省景点门票十一期间不得涨价。

  据全省各地反馈的情况,今年“十一”黄金周,武汉各大旅行社报名人数均较往年同期大幅增长,省内4日游、5日游占较大比例,武汉、宜昌、十堰等地的四星级以上酒店客房预订率超过80%,二星、三星及经济型酒店客房预订率已达90%以上。

  省假日办表示,长假期间,我省将对24个重点景区实行日报制,在各大媒体公布景区旅游数据,包括接待人数、交通流量、景区住房率等,方便游客安排行程。12121气象咨询电话开辟假日气象预报分信箱。省假日办咨询电话027—87124700。

  省物价局近期已发布通知:除执行国家统一出台的政策规定外,全省近期一律不得出台涉及增加群众消费支出的消费品和服务价格上调政策,重点监测旅游、粮油、肉禽蛋菜奶、交通运输等,12358价格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严处价格违法行为。这意味着,“十一”长假期间,全省各景区门票不会涨价。

  省卫生厅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全省甲型H1N1流感疫情平稳,“十一”期间可正常出游。全省卫生应急队伍实行24小时应急值班,各地医疗机构、定点医院和备用医院以及救治设施已处于备勤状态,发现病人可以及时收治。公众疫情举报和防控知识咨询电话“12320”24小时运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