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10日全国超过半数省区市猪肉价格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 11:21  新华网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9月19日,猪肉、鸡蛋价格均持稳,近10日有一半以上省区市猪肉价格下降;蔬菜、水产品价格微幅波动;食用油、水果价格稳中有降;成品粮价格稳中有涨;奶类价格稳定。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均持平,分别为每斤10.47元、9.50元。

  9月10日以来,全国猪肉价格结束了持续近3个月的上涨走势,呈现稳中趋降的态势。从各省区市来看,9月19日与9月10日相比,16个省区市猪后臀尖肉价格下降,20个省区市猪五花肉价格下降,多集中于东北地区和西南地区,其中重庆的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降幅分别为5.7%、6.6%,均居各省区市之首。

  监测淡水鱼价格微幅波动。7月份以来,全国进入养殖淡水鱼大量出塘期,市场鱼价普遍走低,尽管“两节”将至,但根据以往经验,节日市场对中、低档鱼类的需求量和价格不会有明显拉动作用,预计监测淡水鱼价格低位运行的态势将持续至11月份天气转冷以后。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