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门旅游航线票价大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4:38  深圳晚报

  暑期接近尾声,出游线路的价格纷纷回落,航线票价也开始出现诱人的低折扣,从前段时间最低7折降到4折左右。无论是打算跟旅行团出游还是自由行,现在出游还是挺实惠。

  记者昨日从市内旅行社了解到,暑期游已基本结束,除了部分家庭赶搭暑期游的“末班车”外,出游人数已逐渐减少。价格方面也开始回落,各条常规线路普遍比暑期便宜400元左右。如国旅新景界3天2晚的海南五星团,已经从暑期的1700元左右降到1380元,北京也从2600元左右降到2280元。不喜欢凑热闹的市民趁现在错峰出游也是不错的选择,初秋的旅游线路以西南片区较受市民青睐,九寨沟、云南等线路现在咨询的市民不少。

  下周一各大旅行社“十一”国内游的报价即将出炉,业内普遍看好长线游。鹏城康辉旅行社国内游负责人张先生表示,西部银川、新疆等线路今年有不少优惠,东北、西安等西部长线预计将比去年“十一”的价格略有上涨,除了北京这一大热门旅游线路价格“必涨无疑”外,其他常规线路的出游价格预计与去年同期持平。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