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海船王中秋价拟涨1.5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6:16  法制晚报

  本报讯(新闻观察员 靳军记者 魏佳)虽然距离中秋节还有1个多月,但已有人开始抓赏月商机。这不,被誉为后海“船王”的电动画舫当晚拟涨至5000元/小时,价格较平时上涨1.5倍。

  “船王”中秋节拟涨价

  什刹海6个游船码头中5个为兴海盛达游船公司经营。该公司曲经理表示,去年中秋节当晚,各种船只的价格比平时上涨1.5倍,今年涨幅基本与去年相当。

  据介绍,被誉为后海“船王”的电动画舫当晚(18时至24时)拟涨至5000元/小时,较平时的2000元上涨3000元。

  对于这个价格,有市民认为定价过高。曲经理表示,“船王”内增设了电扇,并配有琴师、船长和茶艺员,还提供干果等小吃。因此,这个价格在什刹海地区并不算高。

  此外,为了迎接中秋节,工作人员目前正在对“船王”外部的灯光进行改造。他透露,已有市民订下当晚赏月的部分时段。

  预订期提前大半个月

  “现在能预订中秋节的赏月游船吗?”8月15日晚,几位游客在后海划完船,上岸就询问中秋节游船能否预订。

  其中一位游客表示,他的亲戚在国外定居多年,打算今年回国过中秋节,所以想提早预订赏月船只。

  码头工作人员表示,从上周开始,就有游客前来询问预订中秋节船只的事,这比以往提前了大半个月。工作人员解释,今年中秋节是10月3日,赶上国庆放假,所以大家关注得格外早。

  什刹海地区共有两家游船经营公司,据另一家经营游船的好梦江南游船公司蒋经理介绍,虽然有市民前来询问中秋节游船的价格,但公司目前还没有接受预订,大约到9月初会有现成的方案。

  此外,北海公园表示,如果要预订中秋节的游船,市民可到船队咨询,但是不接受电话预订。紫竹院、玉渊潭等公园则表示,中秋节游船预订工作尚未开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