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氏奶粉月底或涨10%国产奶粉酝酿跟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6:35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黄惠)近日,杭州等地的美素、惠氏等品牌奶粉再传涨价风。昨日记者从福州部分超市获悉,目前已接到惠氏奶粉的调价通知,价格将上调10%左右。此外,部分国产品牌也正酝酿涨价。

  “前几天惠氏奶粉经销商已经口头通知我们,正式的调价函可能本周就会下发。而在终端,预计这个月底,惠氏奶粉的价格就将调整到位,上涨幅度基本控制在10%左右。”永辉超市相关负责人称。

  记者了解到,惠氏奶粉将涨价,而雅培、多美滋等洋品牌奶粉则正酝酿更换新包装。与此前美赞臣奶粉类似,更换新包装后,其零售价格很可能也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上涨。

  洋品牌奶粉涨声一片,国产奶粉也不“沉默”。据了解,自三聚氰胺事件后,质监部门驻厂批批检验奶粉质量,导致奶粉生产成本上升。而受此影响,圣元、雅士利等部分国产奶粉均有意提价,但提价幅度和时间暂未确定。

  虽然奶粉厂商开始“喊涨”,但现阶段零售终端奶粉仍促销频频。如规格900g,原价175元左右的雅培三段奶粉,现价为166元左右;规格900g,原价182元左右的美赞臣三段奶粉,现价为175元左右。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