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星级酒店联盟全年延迟退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5:12  新闻晚报

  □记者 王珮

  晚报讯 “延迟退房时间”的酒店阵营再次扩容。继月初300家以四、五星级酒店为主的携程会员酒店联合推出为期2个月的 “延迟退房”活动后,昨天,全国首个低星级酒店的联盟组织——星程酒店也宣布推出延迟退房措施,且该措施不设有效期,即全年推行。

  “12点退房”原本是国际惯例,随后逐渐演变成酒店业行规,但这条行规在国内却显得有些 “不合国情”。业内人士表示,该时段正是午餐时间,有点尴尬;而一些商务客人下午往往还有商务会面,退了房就得拖着行李到处走,十分不便。而近来,随着要求调整该行规的呼声愈发高涨,不少酒店在执行这一行规时开始变得弹性化,“只要有空房间,我们都会尽量给客人安排,如果客人的航班确实很晚,即便延迟到晚上6点也是可以的。 ”一家五星级酒店公关表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