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七城旅游互动景点凭卡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0: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蒋彦鑫) 海淀区旅游局消息,海淀区联合河北、河南、山东和山西4个省,在包括北京在内的7个城市,进行旅游互惠活动,计划发放2.1万张旅游互惠一卡通。

  据了解,这些城市分别是北京、邯郸、邢台、聊城、安阳等,每个联合互动城市将获3000张互惠卡,凭卡可以优惠游览分别位于7个城市的46个景区,其中北京海淀的景区包括凤凰岭、圆明园、中央电视塔、太平洋海底世界。两人使用就可以享受景区首道门票五折的优惠。

  海淀区旅游局负责人表示,目前,这些卡已经通过进社区、参加旅游活动等发放了部分。还需要申领的市民,可以先通过电话预约,然后再到指定地点领取,一人只能领取一张。预约电话58711888。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