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数航线机票价格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5:42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随着出行客流的回落,机票价格也跟着下跌。记者昨日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随着“五一”小长假的结束,航空出行高峰回落,机票价格从今日开始逐步下降,其中旅游城市航线价格下降幅度最大,长沙-三亚本周最低仅3折370元,适合市民节后错峰出游。

  昨日,携程旅行网还公布了本周内各航空公司在长沙始发航线投放的部分最低机票折扣情况。一线商务城市方面,本周长沙-北京最低6折730元;长沙-上海最低3折270元;长沙-广州最低4折280元;长沙-深圳最低4.5折330元。其他主要城市方面:长沙-成都本周最低6折550元;长沙-杭州最低5.2折420元;长沙-厦门最低4折340元;长沙-青岛最低4折550元;长沙-南京最低6折500元;长沙-沈阳最低6折990元;长沙-大连最低7.5折1100元;长沙-重庆最低4折300元。

  记者 谢功梅 通讯员 杨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