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小家电抱团降价 最高降幅高达3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0: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天,记者获悉,针对本周即将来临的清明黄金周,空调、冰洗、生活小电器等白色家电厂商,将全线抱团降价三成,主流平板也将全线跌价,以冲击清明黄金周家电市场。

  记者昨日获悉,海尔、西门子、LG、三洋、美的、容声、美菱、伊莱克斯等品牌均将联袂苏宁开战清明小长假。参与本次联袂降价的品牌,最高降幅高达30%以上,样机更将低至5~6折。此外,苏宁还向各冰箱、洗衣机厂家定制了近20万台高性价比波轮、滚筒洗衣机,在清明和“五一”期间集中投放,最高直降1000元,品牌涵盖了海尔、西门子、松下、美菱、容声、三洋、伊莱克斯、惠而浦等。

  苏宁于2月中下旬向美的、惠而浦、志高、海尔等工厂发出的30亿空调采购金大单,黄金周前将全线到货。据了解,以惠而浦为代表的合资阵营,及志高为代表的国产阵营,将形成降价联盟。惠而浦四五级能效定速空调将延续3·15期间30%的优惠力度。而志高将在4月4日~4月6日三天在苏宁举办调万人团购活动,定速空调最高可返1500元/套。 (严建广、陈翀)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