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退市前夜福娃脱销 奥运特许商品店遭遇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7: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洋) 今天,奥运特许商品将全面退市。昨天,各销售奥运商品的商店均迎来了最后的“疯抢”,其中,王府井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延迟1小时关店,店中库存的福娃毛绒玩具、文具等大部分商品售罄。按规定,在中国奥委会公布经营权所属前,奥运特许商品暂停销售。

  昨晚9点半,记者在位于王府井的奥运商品旗舰店看到,虽然已到闭店时刻,但奥运商品的销售柜台前仍挤满购物的顾客。现场到处散落着售空的纸箱。而走出店门的顾客,几乎每人的手中都拎着五六包“福娃”。

  记者了解到,排队顾客多为购买5折“福娃”而来,购买的人群一度排到店外,长达二三十米。“长绒毛玩具已经脱销,因此我们疏散了排队的顾客。”商店一工作人员说,闭店时间原本延长至凌晨12点,由于“福娃”脱销,商店决定待客流散尽关门。

  昨晚,店内一名负责人说,今日特许商品销售区将拉上警戒线封闭,部分特许商品将仅作为参观用。能否继续销售,店方正在等待中国奥委会的消息。至于奥运特许商品再次销售时的价格,该负责人表示,这些都要由中国奥委会制定。

  据内部人士透露,最终将有4家企业获得奥运商品日后的特许经营权,但截至记者截稿时,中国奥委会还未正式表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