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万苏州旅游券免费北京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4:40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吴景彦) 3月7日至8日,针对北京旅游散客的苏州旅游促销活动将登陆王府井大街,首批10万张苏州旅游消费券将在现场发放。

  苏州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游客凭旅游消费优惠券到苏州旅游,就可以享受到原价基础上3-7折的优惠。其中包括拙政园、留园、狮子林、虎丘等苏州著名旅游景点,以及各类社会旅馆、星级酒店。另外,在促销现场的抽奖活动上,拙政园、留园、狮子林、虎丘、锦溪、石公山、盘门、寒山寺、金鸡湖、苏州乐园、周庄、同里、木渎等景区景点,还将拿出100张门票和100份特色礼品免费送给现场游客。

  苏州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证游客安全,一旦现场发生拥挤或哄抢等现象,将终止旅游消费券的发放。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