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3款汽车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5:2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刘芳)昨天上海大众宣布,该公司大众品牌旗下的三款汽车POLO、桑塔纳VISTA志俊、途安新一代3个车型全系降价,降幅从4000元到2.4万元不等。这是近期国内汽车企业少有的一次官方降价行为。

  POLO的市场指导价有0.4万至1.1万元的下调,再加上购置税调整的利好,有望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桑塔纳VISTA志俊降了8000元,价格区间跌入9万元以内。途安新一代的市场指导价下调幅度在1.8万元至2.4万元之间,价格区间下探至15万元以内。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