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润调查报告:卡地亚珠宝成中国富豪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4:19  新华网

  中新网上海1月19日电 (记者 孙璐)中国富豪最爱买什么奢侈品?中国富豪的生活方式又与寻常人有什么不同?近日,著名的《胡润百富》杂志发布了《2009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报告显示,著名的珠宝品牌“卡地亚”是这些富人们显示身份的首选品。

  据介绍,“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为胡润百富连续五年发布,力图对中国富豪阶层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而享有“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美誉的世界顶级珠宝及腕表品牌卡地亚,荣获胡润百富“2009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报告”“最受富豪青睐的珠宝品牌”奖项。这是卡地亚继2005年胡润百富推出富豪品牌调查之后五度获此殊荣。在此被称为“对中国富豪生活方式的最权威调查”中,有幸五年连续夺冠的品牌首选卡地亚。

  卡地亚华东区总经理简雅汶女士出席了近日在上海举行的“2009胡润百富 至尚优品”颁奖盛典,并接受颁奖。上台领奖时她说道:“作为全球珠宝及腕表翘楚卡地亚,自创始以来就受到皇室名流的青睐。如今在中国,珠宝早已成为富豪们消费、投资及馈赠的重要领域。从这次的投票结果看来,中国的富豪具有高雅的鉴赏水平,因为卡地亚的珠宝已不再仅仅是珠宝首饰,一百六十多年的历史沉淀与多种文化的融汇熏陶,使它成为了艺术珍品,成为了身份象征,也成为了可以代代相续、辈辈增值的传家宝。”

  本次胡润百富《2009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类别细分由2005年的16类扩大到今年的78类,调查对象包括345位资产千万以上的中国富豪,其中131位身价过亿。调查显示,消费品方面,一些中国市场的先行者、本土化较为成功的品牌和奢侈品集团仍然是富豪们的首选。就珠宝、腕表品牌而言,卡地亚因其权威的国际地位,及在上世纪90年代初就进入中国的先发优势,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十分稳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