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路方面因春运将至一票难求现象仍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6:22  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春运将自1月11日起至2月19日止,为期40天。据中央电视台消息,目前,各地的铁路局的春运方案相继出台。综合考虑客流、运能等因素,铁路方面一票难求的现象还是很突出。

  12月26日,广东、福建、广西、江苏省铁路春运方案出台。春运期间,预计南宁铁路局发送旅客430万人,福建境内铁路将发送旅客360万人次,比上年增约10%。铁道部预计2009年春运全路将发送旅客1.88亿人次,同比增加1373万人次,增长8%,日均470万人次,同比增加34万人次。

  记者发现,随着春运临近,最近各大网站的“换票”论坛也热了起来。有人怀疑是票贩的人在网上浑水摸鱼。

  目前,广铁警方已经加强对类似网站的监控。铁道部门提醒,旅客若想买得放心,还是要从官方渠道购买车票。

    相关报道:

    中国各地春运方案相继出台 一票难求现象仍突出

    今年春运汽车票价可上浮10%

    返乡潮提前今年春运是否不太挤

    燃油附加标准下调后机票价格保持稳定

    元旦春节期间严查票价油价等七类价格

    燃油费下调机票价上涨

    燃油附加费下调机票价小幅上涨

    节日期间国内机票价格全面上涨

    首列卧铺动车两成卧铺空置 乘客称票价偏高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