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多个省区市猪肉价格回暖 水果奶类价格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 20:21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 (记者 王晓玲)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1月29日,猪肉价格继续回暖;白条鸡、食用油、水产品价格微降;蔬菜价格以涨为主;成品粮、牛羊肉、鸡蛋、水果、奶类价格平稳。

  猪后臀尖肉价格微涨0.3%至每斤10.79元,猪五花肉价格微涨0.1%至每斤9.93元。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价格上涨的省区市分别达到了15个和11个,其中重庆、北京、内蒙古和宁夏的猪后臀尖肉价格单日涨幅均在1.2%以上。

  据安徽滁州、四川巴中等地采集员反映,当地居民有冬季腌制腊肉的习惯,因此近期市场上猪肉的需求量增大,价格上涨。

  白条鸡价格微降0.1%至每斤7.51元。受饲料价格下降、鸡蛋价格不断下滑和冬季蛋鸡产蛋少、养殖户淘汰蛋鸡等因素共同作用,近期白条鸡价格呈稳中趋降走势。与10月29日相比,26个省区市白条鸡价格出现下降,其中上海降幅最大,达13.8%,河南、吉林、宁夏、贵州、北京和河北的白条鸡价格降幅也都在5%以上。

  

    相关报道:

  猪肉价格出现反弹

  姚景源:未来两个月物价将继续下行

  物价涨幅明显回落为保增长创造有利条件

  物价回落孕育提振经济先机

  PPI回落预示物价难再反弹

  云南抑制物价上涨见成效

  四川物价涨幅创今年新低

  广州总体物价涨幅继续回落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