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币贬值燃油费下降 春节欧洲澳洲游价格普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3:52  京华时报

  昨天,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虽然距离春节还有两个月,海外团队游度假产品已全面开售。今年春节的海外团队游性价比颇高,欧洲、澳洲产品价格同比去年普遍下降一成多。

  受外币贬值、燃油费下降等因素影响,今年春节欧洲、澳洲团队游产品价格普遍比去年同期下降一成多。携程度假业务总监郭光介绍,颇受游客欢迎的“悉尼+大堡礁+黄金海岸8日深度团队游”,去年卖到22000元以上,今年的价格仅为19500元。华远国际旅行社透露,欧洲6国12天游也从去年的12800元降为11500元。(记者任芬)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