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劳年内第三次提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0:42  辽一网-华商晨报

  部分产品涨0.5~1.5元

  前两次涨价分别在二月和六月

  晨报讯 (记者 张林林) 近日,细心的顾客发现,麦当劳部分产品比以前贵了。

  麦当劳昨日证实部分产品已涨价,涨0.5~1.5元。

  这是今年以来麦当劳在中国的第三次提价。

  部分产品涨0.5~1.5元

  “麦当劳涨价了,好几种产品都比以前贵了。”昨日,到沈阳一家麦当劳餐厅吃饭的刘女士说,有的汉堡涨了1元钱。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一家麦当劳餐厅点餐,当询问麦香鸡的价格时,售货员说7元钱,“已经调价了,比以前贵了一元钱。”售货员说。

  虽然在该餐厅的宣传海报上,麦香鸡的价格还是6元钱,但售货员收款时都收7元钱。

  “那是以前印的传单,现在都以店内的价格为准。”售货员说,此次涨价包括好几种产品,涨0.5~1.5元。

  据了解,这已是麦当劳中国公司今年以来的第三次提价,此前两次提价分别在2月和6月。

  麦当劳:成本增加所致

  东北麦当劳公关部相关工作人员说,麦当劳中国是从9月29日开始对餐单中部分产品进行价格调整的,餐单上的全天候供应产品中,其中只有4款产品价格上涨了1元人民币(分别是麦香鸡、2个派、2块装麦辣鸡翅以及麦辣鸡柳卷)。

  此外,部分早餐产品的价格也有小幅调整。

  “我们尽力控制成本以避免产品价格上涨,然而,不断上升的成本超出了我们的可控范围。”麦当劳相关人员说。

  该人员表示,此次涨价的原因是由于不断上升的食品、纸张、劳动力和燃料价格带来的压力所致。

  而麦当劳的涨价会不会引起其他洋快餐巨头的反应,昨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他们还保持着原来的价格,没有发生变化。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