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旅游局就假日旅游安全发出建议和警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国家旅游局日前向全国广大游客和旅游接待单位提出四点建议和提示:

  一、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旅游线路和游览项目,做到向自己负责。二、出游前了解目的地自然和气候特征等相关信息,做到心中有数。三、使用旅游交通工具和设施设备应知晓安全防范规定及措施,做到安全第一。四、遇有突发应急事件首先采取自我保护措施,做到沉着冷静。

  国家旅游局就确保假日旅游安全向旅游接待单位提出了四点警示:一、任何时候都要把保障游客安全放在第一位,必须防止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二、任何环节都有可能发生不安全因素,必须把安全防范工作贯穿旅游始终。三、任何工作失职都会对旅游安全带来不利影响,必须牢固树立向广大游客安全负责的意识。四、任何情况下发生旅游突发事件,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保护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