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师傅被指私定矿物质水国家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03:20  每日经济新闻

  8月22日,就在康师傅“水源门”事件爆发期间,一篇标题为《康师傅矿物质水标准获肯定》的文章被刊登在某纸质媒体上,这篇没有记者署名、看似具有广告性质的文章反复强调:康师傅矿物质水是符合国家标准的。但事实上,我国至今都还没出台有关矿物质水的国家标准。

  中国医促会健康饮用水专业委员会专家赵飞虹介绍,“目前市面上各种矿物质水添加的元素各不相同,这让相关部门很难制定一个统一的标准。这也使矿物质水的质量、技术都难以得到保证和监控。”

  赵飞虹还表示,“饮用水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是相对的。”在同样卫生的情况下,喝天然水要比喝纯净水、矿物质水等健康得多,原因就是天然水是最接近自然的,从物理和化学角度讲,它更符合人体需要;但如果是在污染环境下,纯净水、矿物质水则要比天然水更加安全。 每经记者 张娟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小调查

1、康师傅部分矿物质水产品由自来水净化而成,你是否还信任康师傅品牌?
信任
不信任
不好说

2、你是否还会购买康师傅矿物质水?

不会
不好说

3、你是否赞同康师傅矿物质水下架?
赞同
反对
不好说

    相关报道:

    成都产康师傅矿物质水标注厂址在重庆

    康师傅受累水源欺骗事件遭遇诚信危机

    监管部门表示康师傅广告词造成认识偏差

    康师傅优质水源广告停播 九成消费者认为存误导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