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自行车租赁点又添20个 市民有望免费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3: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于海波)昨天,20个自行车租赁站点被授予“北京市公共单车租赁服务站”牌匾,这是继去年20个公共单车租赁服务站授牌后的第二次授牌。同时记者了解到,“单双号出行”10天来,租车者已比从前多了两成以上,在70多家租车网点仅办月卡、年卡的租车者一天就有200多人。

  昨天接受牌匾的都是贝科蓝图公共单车租赁有限公司旗下的租车点。据了解,该公司成立3年来已在北京中心城区建立起了一批“通存通取”的自行车租赁连锁服务网络,服务站点76个,提供自行车7000多辆。

  此外,相关负责人透露说,国外资本将带来一种全新的租车模式——市民只需提供身份证就可免费租车,而租赁公司则通过备案身份证信息来管理租车者的信用,通过车体广告的收入来维持公司的运营。

  本批20个租赁服务点

  地安门、人民医院、甘家口、金融街王府井南口、东四十条东、雍和宫、美术馆、和平里美廉美、建国门西北角、朝阳门、崇文门、四惠、北海北门、宣武俱乐部、清华西门、磁器口、灯市口、张自忠路、北新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