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赴台游首发团部分游客返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21:2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下午,大陆居民赴台旅游首发团部分游客,顺利结束了在台湾8天7晚的行程,乘坐两岸周末包机,从台北启程返回大陆。

  记者:我现在是在台北桃源机场 大陆赴台旅游首发团的190名旅客和30多名考察团成员今天结束了台湾的行程 正在办理乘机手续 我们注意到 与来时相比 他们每个人的行李都增加了一到两件 作为台湾对大陆开放旅游后的第一批游客 回顾这几天的台湾之旅 他们一定有特殊的感受。

  大陆游客说:“这次收获很大我们的项链都是在台湾买的……展现出台湾同胞热情的一面,我们非常感谢他们。”

  今天返回大陆的190多名游客分别来自北京、上海等地,在8天的行程中,他们从台北出发、先后到达了花莲、嘉义、高雄、台东等地,游览了阿里山、日月潭等著名景点,观赏了别具特色的东部海岸和峡谷景观,品尝了台湾美食,并与台湾原住民进行了交流。以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会长邵琪伟为团长的首发旅游交流考察团,今天也同时返回大陆。而首发团中报名参加10天环岛游的大陆游客,将在7月13日乘包机机返回。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